提高橡胶胶料性能实用方案1500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0-15

原书名:How to Improve Rubber Compounds: 1500 Experimental Ideas for Problem Solving
原出版社: Hanser Publications
作者: (美)约翰 S.迪克(John S.Dick)   
译者: 史新妍
丛书名: 国际制造业先进技术译丛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413820
上架时间:2013-4-7
出版日期:2013 年3月
开本:16开
页码:255
版次:1-1
所属分类:工业技术 > 轻工业 > 橡胶

内容简介
  《提高橡胶胶料性能实用方案1500例》由美国著名橡胶专家约翰 s.迪克先生在阅读大量参考文献并咨询相关领域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的基础上编写而成。本书系统介绍了能够提高橡胶胶料某种具体性能的1500多个实验方案和想法,全书分为概述、硫化胶料物理性能的改善、提高硫化胶料的抗降解性、改善加工性能、减少不利加工因素和轮胎性能6章及附录硫化体系。此外,为方便读者深入阅读,本书还提供了每个方案的详细参考来源。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各种各样的大中小型橡胶厂遍布全国各地,这些工厂中的技术人员水平参差不齐,很多技术人员缺乏各种橡胶知识的系统培训。拥有一本这样指导性的书籍,就能帮助他们较快地解决橡胶配合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本书也可供橡胶研发人员参考。

作译者
约翰s.迪克在橡胶工业领域工作了30多年。他曾在b.f.goodrich公司工作,之后在uniroyal goodrich任部门经理和开发科学家。1991年,他加入孟山都橡胶仪器部(现在的alpha technologies公司)任高级市场技术服务专家。迪克先生已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4部。他于1994年获得孟山都“杰出技术服务奖”,1995年获得美国化学学会橡胶分会的“最佳论文奖”,1998年,因为阿克隆大学继续教育项目授课而获得大学颁发的“感谢奖”。迪克先生是美国astm会员,1990年曾获“功勋奖”。近20年来,他 代表美国参与iso标准活动。其中,1992年他被任命为美国代表团领队参与iso tc—45橡胶部分标准的制定。他还为阿克隆大学和威斯康辛大学的继续教育学院讲授橡胶课程。他是美国化学学会、流变学会和asq的会员,还是美国橡胶制造商协会代表,入选美国名人录。迪克先生于1970年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获得学士学位,1979年在阿克隆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他已婚,并有两个孩子,业余爱好是摄影和无线电。
下载地址:http://yunpan.cn/QhmWIRJvasWWy (提取码:e689)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1WXjh 密码: wjfx
http://pan.baidu.com/s/1bnxV6cZ  提取码93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