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橡胶避孕套的发展历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21

天然橡胶避孕套的发展历史

公元前1000年
避孕套的使用已被追溯到几千年的历史。 据认为,大约公元前1000年古埃及人用来保护对抗疾病为亚麻布护套。
公元100 - 200
在欧洲使用安全套的最早证据来自洞穴中的场景画在坎巴勒雷斯在法国。罗马也有一些证据表明,某种形式的避孕套被用于帝王。
1500年代
梅毒疫情的蔓延引起了整个欧洲的恐慌,所以诞生了第一个避孕套生产者。 加布里埃尔法洛皮乌斯描述了亚麻鞘他声称已经发明保护男性不被梅毒感染。后被发现预防感染是有益的,后来用避孕套预防感染的办法得到了承认。
后来避孕套又有了改进,把亚麻布鞘浸泡在杀精子的溶液里,然后让干燥后使用。 这样有杀精子作用的避孕套诞生了。
1700年



避孕套是一个医生在查尔斯二世的时间,第一次向公众推荐使用。 据认为,他的建议,帮助国王以防止更多的非法生育子女。
即使是最有名的情人,卡萨诺瓦,也使用避孕套节育以及预防感染。
后来用动物肠子做成的避孕套开始使用。 然而,他们是相当昂贵的,不幸的结果是,他们往往重复使用。 由于动物肠子是极细的网状所以这种类型的避孕套被描述为“一个在快乐的时间里反装甲的蜘蛛网”。
在1700年下半年,手工制作的避孕套在伦敦蓬勃发展,同时诞生了避孕套生产厂商和避孕套宣传广告。
1800年



19世纪避孕套的使用和制作技术发展到整个欧洲和美国。
天然橡胶避孕套的诞生是由固特异革命性的发现橡胶硫化(轮胎公司的创始人汉考克)。 这意味着有可能是大规模生产, 由于有了硫化是一个过程,天然橡胶成为一个强大的弹性材料。它提高了制作速度降低了制作成本。
   1861年,在美国避孕套第一次出现了广告是刊登在纽约时报上。
   1873年,美国历史上有名的康斯托克法案获得通过。夫妻双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使用避孕器具宪法赋予了权利。大力推动了避孕套产业的发展,也出现了使用邮政销售避孕套的服务形式。
1900年



直到20世纪20年代,出现了天然橡胶浸渍生产避孕套的工艺雏形。  
    1919年,俄亥俄州的弗雷德里克基利安发明了天然橡胶乳胶浸渍工艺。 生产出了薄而且无异味的天然乳胶避孕套。 这些新型避孕套的销售大幅扩展。 到30年代中期,15个最大的制造商在美国每天制造150万只避孕套。
    1957年,第一个润滑避孕套是英国杜蕾斯推出的。
从20世纪60年代初,这种带出精囊和根部卷边的天然橡胶避孕套,变得更受使用者欢迎。
20世纪80年代,避孕套对艾滋病毒和艾滋病感染的预防功能得到人们广泛认可后, 避孕套也可以在酒馆,酒吧,杂货店和超市销售。
1992年女用避孕套在欧洲上市,并于1993年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检验。
    1994年,男用聚氨酯避孕套在美国推出。
    20世纪80年代彩色和香味各异的避孕套上市。
    20世纪90出现了口交安全套和肛交安全套。
最近几年,改进技术,使避孕套的厚度减少。 此外,避孕套制造商已经意识到,一个安全套大小不适合所有。 现在,您可以找到不同的形状(收腰的带刺的),宽度和长度的避孕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