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然橡胶年产量回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5-18

  据外媒消息,印度橡胶管理局(IRB)的报告称,价格上涨推动印度天然橡胶(NR)产量和出口量强劲增长。

  IRB 称,2016~2017财年国内NR产量达到69万吨,远高于此前的预期产量,即65.4万吨,较2015~2016财年的纪录(56.2万吨)高22.8%。今年3月份印度NR产量达到了5.5万吨,较去年同期水平更是高出66.7%。

  2016~2017财年印度NR出口量达到2万吨,而上一财年仅出口了865吨。其中,今年3月份出口量达到了4562吨,而去年同期只有区区33吨。

  该机构把产量反弹与国际市场价格上涨联系在一起,“NR产量增加是市场价格上涨和IRB在全行业推出一系列举措的结果,包括民众联系计划来提高产量和生产率”。IRB表示,通过培训等措施来帮助种植者树立信心,从而使更多的橡胶树得到收割。据称,去年有1万余人接受了割胶培训,未来几个月又将有2.2万人接受培训。